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省委台办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5:32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台办主任黄耿城在深圳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委台办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的电视直播实况。15日上午,黄耿城在全办大会上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黄耿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经济特区的历史由来,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建设的十条宝贵经验,为新时代经济特区发展导航。黄耿城强调,全省台办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继续鼓励引导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充分发挥投资兴业、双向开放的重要作用,在经济特区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作为开展对台工作的重要任务要求,进一步深化粤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台胞台企参与祖国大陆建设和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世界宣示了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坚定信心,令人深受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岗位,勤奋扎实工作,共同致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不懈奋斗。(广东省委台办宣传处)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