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九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蒋文定到台企走访

发布时间:2020-11-03 16:35:02

  近日,九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蒋文定到艾美特(九江)电器有限公司、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今年疫情、汛情对企业的影响。

  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执行长吴中立及相关负责人向蒋文定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指导慰问。他表示今年的疫情、汛情对工厂的影响较小,自4月18日以来,工厂一直6条线满负荷运转,截止9月,公司已完成税收7.7亿,较去年税收9.6亿已完成80%,公司还积极参与企业扶贫帮困,今年预计继续援助修水县溪口镇蒲口村水泥200吨用于基础建设。蒋文定副市长肯定了公司在特殊时期取得较好的发展,鼓励其继续保持后劲,并对该公司提出建垃圾处理厂事宜给予关怀。

(蒋文定一行走访调研瑞昌亚东水泥有限公司)

  艾美特(九江)电器有限公司协理黄景田向蒋文定副市长一行介绍:疫情期间公司及时调整营销思路,由外销主导转为用直播带货转内销,并推出家电新品,取得良好业绩。公司还积极参与全国疫情防控,先后捐赠500多万元的抗疫防控物资。蒋文定对公司干部职工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特别询问了干部、职工的住宿情况,并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了相关要求,确保安全生产。

(考察调研九江经开区艾美特(九江)电器有限公司)

  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柯尊玉、九江市政府副秘书长范贵芳,九江市台办主任桂白丽,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瑞昌市委副书记卢剑旺,九江市台办副主任柯文等陪同走访。

  市台办 李青华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