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程金中一行到井冈山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03 16:34:23

  近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一行,在省台办副主任沈兵秋的陪同下到井冈山参观考察。

  程金中一行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小井红军医院、黄洋界哨口营房等旧居旧址,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关于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讲解,重温当年井冈山那段血与火考验的革命战争岁月,感受井冈山精神的强大力量。

  昔日星火燎原地,今朝优秀旅游城。井冈山优美的自然风光、蓬勃发展的红色旅游以及老区发生的巨大变化,让程金中一行赞叹不已。

  程金中一行还到台企井冈山白银湖红色文化创业园考察。白银湖红色文化创业园将两地共有的客家文化,作为园区主基调,呈现客家文化相关内容。同时,设有台湾擂茶和井冈山红米糍粑互动区,伴手礼也多为当地特产和台湾特色,寓意两岸文化友好共处。创业园还建设了户外拓展器械,可供团体游客培训、学习,打造成了一个适合休憩、娱乐和购物的综合性园区。(吉台)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