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赣州市章贡区举办2020年台胞台属迎中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16:33:44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赣州市章贡区委办公室(台办)、台联于9月25日上午举办了“2020年章贡区台胞台属迎中秋联谊会”,章贡区的台胞、台属、定居台胞、台资企业代表、台联会理事及区委办公室分管领导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联谊会上,台胞台属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赣州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融、情缘相连、源远流长。赣台是血脉相通的一家人。

  两岸经贸交流、文化交流不断加强,不仅能给两岸同胞带来福祉,同时又能增进两岸同胞之间的友谊,符合两岸同胞的根本利益。

  今后将尽己所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向台湾同胞多宣传大陆的繁荣富强,让更多的台湾普通民众认识真实的大陆、发展的大陆;介绍更多的台湾同胞、特别是第二代、第三代中青年到大陆就学、观光旅游、投资兴业。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祖国大陆和家一般的温暖,亲眼目睹大陆的锦绣河山是多么壮美,祖国是多么强大和繁荣昌盛,为早日实现祖国的统一大业而共同奋斗!

  赣州市章贡区委办公室(台办):钟孟盛 吴强辉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