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海峡两岸媒体“物联江西·智慧新城”鹰潭行采风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3 16:32:09

  9月27日至9月30日,海峡两岸媒体“物联江西 智慧新城”鹰潭行采风活动成功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十多位媒体人对道文化及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集中采访。

  此次采风活动旨在宣传龙虎山道文化及两岸信息产业,特别是物联网产业发展成绩,促进鹰潭和台湾在5G、物联网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地科技产业的融合发展。

  在联合采风活动中,海峡两岸媒体深入到龙虎山、鹰潭高新区、贵溪等地,对龙虎山5G+VR体验、道文化以及智联云馆、江西鑫铂瑞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赛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深度采访,实地感受鹰潭道文化、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成绩,以及智慧新城建设的成果。

  海峡两岸媒体对我市物联网产业发展成果赞不绝口,纷纷称赞,鹰潭站在了物联网产业发展的前沿,物联网产业发展速度之快、效果之好、成就之大,让人敬佩、令人振奋;大家表示,非常珍惜这次交流机会,一定认真记录鹰潭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现状,让两地共同见证鹰潭的高质量发展;也希望两地能够互相学习、相互借鉴、融合发展,共同促进祖国的繁荣发展。

  鹰潭市龙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是江西省首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在鹰台两地民众交流、合作和经贸交流交往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鹰潭市道文化、物联网产业发展均与台湾联系紧密。(鹰潭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