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宜春市袁州区委办对台股积极优化营商环境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11-03 16:30:32

  宜春市袁州区委办对台股以“优环境 促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高度重视中央和省市惠台措施的贯彻落实工作,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积极与涉台部门沟通协调,主动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台商台企合法权益。

  近期,袁州区委办对台股对全区台胞台属基本情况展开认真细致的调查摸底工作,并召开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宜扬电子”“仁智幼稚园”“臻茶轩”等台资企业,耐心倾听台商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现场解决宜扬电子反映的厂区门口种菜等问题。同时邀请司法专家到仁智幼稚园为50多名教职员工开展《民法典》宣传,帮助员工了解新修订的法律法规条例,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服务支撑。

  今年以来,区委办在疫情期间,积极为驻袁台企排忧解难,多方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口罩紧张、员工紧缺等难题,帮助台商追回装修设计费、协调金投正荣府复工复产纠纷等问题,受到台商台胞的一致好评。台商江国才夫妇为表感激之情,向该办赠送锦旗一面:“情系台商为民服务,血浓于水两岸一家。”

  (宜春市袁州区委办对台股 高松萍 供稿)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