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泰和:台商投资创业的福地

发布时间:2020-11-03 16:29:40

  随着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的持续深化,两地民众之间的交往日趋频繁。正是因为泰和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在这里投资可以取得丰厚的回报,越来越多的台商喜欢来这里投资,台商黄武勇就是最早一批来泰和投资的一位。

  已经在泰和投资二十多年的台商黄武勇,早已融入了泰和当地的生活。黄武勇在泰和投资创业获得成功后,热心公益事业,向来以“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作为座右铭,坚持把报答的重点放在助学、助残等慈善事业上,还被当地的学生亲切地称为“黄爸爸”。

  黄武勇在泰和投资兴建的桃源渡假村,是一家集养生、住宿、渡假、娱乐、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休闲观光企业,渡假村旅游景区也获批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因为度假村投资回收期长,投入大,政府全方位的帮扶和群众的支持给了黄武勇很大的信心和家的感觉。

  渡假村现占地有265亩,景区每逢重要时节都会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再加上这里独特的台式风格,吸引了不少游客来这里游玩。(泰和县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