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民盟江西省委员会调研组到井开区台企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3 16:28:56

  10月16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新农率组来井冈山综保区调研并座谈。井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井冈山综保区管理局局长张志福陪同。

  刘新农一行来到台企北极光(江西)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通过参观公司展厅,深入生产车间现场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对该公司的产品工艺、市场终端、生产销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刘新农一行还察看了井冈山综保区规划图,并听取了综保区的整体规划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综保区有关负责人围绕产业构成及布局、监管体制机制、政策扶持、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利用综保区平台优势、强化企业对接、促进产业升级、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综保区的发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获得了宝贵的一手资料,掌握了有效的动态信息,成效明显。【吉台】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