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台湾恒生集团公司到泰和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03 16:28:23

  10月21日上午,泰和县召开项目投资洽谈会,接待台湾恒生集团执行董事刘美莉、总顾问张金辉一行。吉安市台办主任刘云峰、泰和县委书记廖东生,县长杨艳晖参加洽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林云主持,县高新区、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市监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台办主任刘云峰向台湾客商介绍了泰和台商的发展情况及吉台两地的经贸交流情况,真诚地欢迎台商来泰和投资,并表示市、县两级台办将积极为台商在泰投资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廖东生从泰和县的历史文化、特色产业、环境优势、区位优势等方面向台湾恒生集团的高管们介绍了泰和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地理资源优势以及营商投资环境等情况。他指出,泰和县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越、交通方便快捷、市民文化开放包容,该项目落户泰和是智慧的选择。

  座谈会上,台湾恒生集团执行董事刘美莉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投资计划,表达了在泰和投资兴业的愿望,洽谈了项目选址、用地规模、主营业务、投资计划等方面内容,为下一步双方深入合作打下牢固基础。

  洽谈会后,刘美莉一行还前往县高新区实地考察了投资场地,并就项目建设投资的具体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他们还前往参观了高速公路泰和北站、泰和高铁站等交通枢纽,进一步了解了泰和县突出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

  据悉,下一步,台湾恒生集团将就投资事宜与泰和县高新区签订投资框架协议,争取项目早日签约和落地投产。

  (泰和县台办 杨勤)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