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副主任祝展鹏赴洛宁县孙洞村座谈走访

发布时间:2020-11-20 10:43:51
  11月19日,省委台办副主任祝展鹏一行5人到定点帮扶贫困村——洛宁县孙洞村座谈走访。

  在座谈调研中,省委台办驻村第一书记简要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祝展鹏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省委台办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村里所有贫困户进行再次梳理、摸底,确保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和边缘户都能充分享受脱贫政策,应保尽保;已经脱贫的要重新核实,落实脱贫措施,防止返贫。二是要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协助村里做好换届工作,第一书记要按照县、乡工作要求,吃透文件精神并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协助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实现平稳过渡。三是梳理近年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好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工作资料的整理、上传、报送等工作,随时迎接我省专项督导检查,争取取得好成绩。

  座谈会结束后,祝展鹏副主任一行还到村社区广场、新建的村行政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

  (省台办宣传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