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陕台往来

两岸媒体人夜探“大唐不夜城”:听“不倒翁”小姐姐讲述疯狂台湾粉丝

发布时间:2020-11-21 08:45:58
 

    华夏经纬网11月20日讯:(记者 李昕)霓虹华灯为大唐不夜城披上了辉煌的外衣,让西安这座十三朝古都,绽放出年轻的活力和生机。20日晚,尽管古城西安阴雨绵绵,仍然挡不住两岸媒体人夜探“大唐不夜城”的热情。

大唐不夜城雨中夜景。

    沿着大唐不夜城的中轴景观大道,这条长达2100米,横贯南北的中央雕塑景观步行街,两岸媒体人细细观赏着这条据说是亚洲最大的景观大道。大唐不夜城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 ,多维再现了盛世大唐风范,成为唐文化展示和体验的首选之地,也是游客来西安必游的网红打卡地。2020年7月,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入选首批全国示范步行街名单。

    在大唐不夜城,两岸媒体人还见到了火遍全网的“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她身姿轻盈、眼神妩媚,一颦一笑都将唐朝美人的妩媚娇羞演绎得淋漓尽致,令人仿佛一夜之间梦回大唐。每天都有来自大江南北、国内海外的人,不远千里来到西安,只为了博美人一笑。

    冯佳晨身高 163 厘米,体重却只有 45 公斤。体重增加,就有可能让不倒翁立不起来!虽有近10年的舞蹈功底,但这个表演刚开始的时候,对她来说也是不容易,但她坚持了下来,“我觉得做为中国人,传播中华传统文化,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冯佳晨表演时神韵,真的宛如唐女重生。(照片由西安大唐不夜城提供)

    觉得陕西有什么可以推荐给台湾朋友?“那太多了!”冯佳晨如数家珍,“陕西是一个拥有非常多历史宝藏的地方,西安是十三朝古都,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历史的魅力,还能感受到文化的魅力,很多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包括台湾的吃货朋友也肯定不会失望,因为这里有太多的美食。”

台湾粉丝为冯佳晨做的绘图。(由西安大唐不夜城提供)

    冯佳晨也收获了很多台湾粉丝。“有一个比较疯狂的粉丝,台湾的甜甜姐姐,一直非常支持我,买光了我的手伴,还做了关于我的很多视频、手工,非常感谢她。”也希望有更多的台湾朋友们来到陕西、来到西安,来大唐不夜城,“我在这里等你们哦~”(完)


 

主办单位: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