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台盟陕西省委会主委王二虎一行到白河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考察和教育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1:00:44
  11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台盟陕西省委会主委王二虎带领西安台协会部分台商一行赴安康市白河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考察和教育扶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康市委会主委吴大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周益能,县政协主席吴德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汤海邦陪同调研。

  王二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安康市益成服饰有限公司、白河县希望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白河隆勋农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复工复产、农产品加工及销售、企业经营发展和带贫益贫等情况,对企业带贫模式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王二虎指出,产业是贫困户稳定脱贫致富的希望和根本,是贫困户持续增收的重要保障,要把发展产业摆在优先位置,大力开展消费扶贫,延长农产品产业链、销售链,关心和关注边缘户群体产业发展,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调研过程中,西安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现场采购扶贫产品1万多元,并在西安台协会会员中积极推介,引导两地企业未来开展深度合作;用实际行动促进扶贫产品销售,助力脱贫攻坚。

  此行,西安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还前往宋家镇天池村为贫困学生现场捐赠助学金6万元。(白河县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