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江西省台办一行考察湖北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武汉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12-15 16:17:22

  为加强赣鄂两地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互学互鉴,12月14日下午,江西省台办副主任沈兵秋一行10人赴东湖高新区,考察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湖北)武汉产业园建设经验和做法。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东湖高新区展示馆、光谷生物城成果展示厅及奇宏光电(武汉)有限公司,省台办副主任严荣利、市台办副主任张强介绍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就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政策等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

  据悉,2020年4月2日,国务院台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正式批复同意在江西省设立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该产业合作区为“一区三园”,包括南昌产业园(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赣州产业园(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南工业园区)、吉安产业园(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省是继广西、湖北、四川之后,第四个获批设立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的省份。

  接下来,考察团一行还将赴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黄石,仙桃园区考察对接。(符晓)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