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副主任齐忠明一行赴洛宁县孙洞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12-23 10:46:53

  为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不断提升帮扶工作质量和实效,12月18日上午,省委台办副主任齐忠明一行5人赴定点帮扶贫困村——洛宁县孙洞村走访慰问,并带去口罩等防疫物资。

  在贫困户姚新华家中,齐忠明详细了解他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鼓励他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争取让日子越过越好。机关其他工作人员也分头到各自分包和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走访。

  在孙洞村文化广场,工作人员还为村公益岗位人员、村两委干部分发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强化疫情防控意识。

  走访慰问过程中,齐忠明还详细查看了孙洞村新的社区服务中心和扶贫冷库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省委台办驻村第一书记,鼓励其持续用力,切实巩固脱贫成果,为实现乡村振兴、走向共同富裕增加内生动力。

  (省委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