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安福县与台企联颖电子集团进行重大工业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0-12-31 09:16:38

  12月29日,我县与联颖电子集团进行重大工业项目签约。县委书记贺利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江虎,县委副书记彭润金,副县长陈东方及联颖电子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贺利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项目投资方要站位前沿,加快建设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投资计划,努力把项目建设成标杆项目,助力安福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联颖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继8月19日在我县购地50亩签订第一个投资协议之后,不到半年时间,再次决定在我县高新区购地80亩,并打算把联颖集团整体迁至我县,依托在安福的企业作为总部上市。该公司专业从事电脑、通讯、工控、仪器仪表及电子消费品等领域连接器之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来自瑞士、美国等具有世界一流水平之先进生产设备和精密的检测仪器,并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高精密度连接器等产品。联颖二期落户安福,将有力推动我县电子信息首位产业的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安福县委台办)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