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台办主任刘云峰到峡江县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31 09:15:33

  为认真落实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12月29日,市委台办主任刘云峰、副主任符秋丽一行赴峡江县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来到第十七届赣台会签约企业——武林数控科技(吉安)有限公司,了解厂房建设进度和投产情况,听取峡江县台办负责同志关于该县台资企业总体情况介绍、台办干部配备情况以及服务台企台商台胞情况等。峡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芳、峡江县台办负责同志陪同。

  走访调研期间,刘云峰就台办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服务台商台胞台企提出:一要巩固赣台会成果,重点推动第十六届、第十七届赣台会签约项目落地落实,积极开展跟踪服务,使签约项目尽早落户、尽早投产、尽早产生效益。二要注重队伍建设,按照2020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要求,及时配齐配强台办干部队伍,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对台工作能力素质,适应对台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三要开展精准服务。落实 “一对一”专员服务、挂点联系服务等制度,及时了解并帮助协调解决台企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中央“31条措施”“26条措施”“11条措施”和“江西惠台60条”等优惠政策和减税降负最新措施的宣传,鼓励台企用好用足相关政策,要让台湾同胞共同分享祖国经济发展的红利,努力扩大台胞台商的受益面和获得感,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到吉安投资兴业,为助推吉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