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沈阳经济区

铁岭市台办赴闽进行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27 09:58:40

  李国庆

  7月18日至22日,铁岭市台办主任韩相东带领有关同志赴福建福州、厦门等地,重点围绕农产品精深加工、汽车零部件、康养等产业项目开展招商活动。

  考察期间,韩相东一行先后拜访了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裁陈岱桦,大有海洋(厦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启镜,厦门鲔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嘉等台商。座谈中,韩相东详细介绍了铁岭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特色、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并诚挚邀请台商到铁岭进行实地考察,寻找合作商机,铁岭市台办将竭诚为台商在铁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通过深入交流,台商对铁岭市农业资源产生了浓厚兴趣,表示将于近期到铁岭开展实地考察,就有关意向性合作项目进行进一步商洽。(辽宁省台办供稿)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