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沈阳经济区

沈阳市:授予5家台企为台湾青年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27 09:55:40

  韩旭

  为进一步发挥海峡两岸(沈阳)青年创业基地示范引领作用,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沈实习、创业、就业,日前,沈阳市台办举办台湾青年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沈阳市台办主任、一级巡视员王欢苗与市台商协会会长翟所容共同为5家台商企业授牌。

  沈阳市台办主任、一级巡视员王欢苗讲话

  王欢苗表示,沈阳市台办、市台商协会、三好街管委会将进一步发挥三好街青创基地的作用,拓展项目载体,形成多点布局,打造青创基地“1+N”模式。新增设的5家台湾青年实践基地企业要进一步做好示范,为来沈的台湾青年提供创业平台、提升就业能力,让沈阳成为更多台湾青年发展的首选之地。

  此次增设的台湾青年实践基地分别为鑫山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沈阳健晖君悦酒店、永大制药沈阳有限公司、河马儿科、沈阳印象加沙龙5家台企。实践基地代表表示,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为更多台湾青年来沈实习、创业、就业提供一系列服务保障。(辽宁省台办供稿)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