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大连台盟台联举办2018在连台胞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03:05:06
  2月4日,由台盟大连市委、大连市台联联合举办的“2018在连台胞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近200名在连台胞台商欢聚一堂,共叙同胞乡亲情谊,同贺新春佳节,期盼两岸稳定发展。台盟辽宁省委主委、台盟大连市委、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台联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出席联欢会,并向在连台胞拜年。
  联欢会的节目丰富多彩,有台胞演唱的饱含深切情谊的《祖国万岁》,有在连台商们用乡音合唱的《爱拼才会赢》,有生动接地气的闽南话大连话教程小品,还有富有台湾当地特色的《娜鲁湾》舞蹈表演,两岸小台胞们分别献上歌曲、舞蹈、架子鼓和萨克斯表演,台胞和台商们还合力完成《同心协力》等游戏。最后,晚会在现场泼墨书写“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热烈气氛中结束。
  多年来,台盟台联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联系岛内乡亲,推动连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发展,为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发挥了积极作用。
  (拟稿人:薛璐璐  审稿人:李延华)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