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铁岭市台办赴台开展经贸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8 03:05:17
    1月30日,铁岭市台办一行5人到台湾进行经贸交流,参访了台湾富邦金控、新竹科学工业园区同业公会,就铁岭与台湾在金融和工业领域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铁岭市台办深入了解了富邦金控、富邦金控海外部、富邦金控厦门支中心的公司概况,并就富邦财险铁岭支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规划性的建议,表示将积极推进富邦财险铁岭支中心与教育和企业的对接,并就富邦金控与铁岭银行合作的事宜提出了建议。

    在新竹科学工业园区同业公会,铁岭市台办了解了园区的发展历程和工业公会管理的经验。同业公会秘书长张致远就铁岭在工业领域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铁岭能利用现有资源在积极与台湾企业对接融合的同时,能购另辟蹊径参照义乌发展模式做大做强化妆品产业形成产业集群。

    铁岭市台办主任王建军希望台湾富邦金控和新竹科学工业园区能到铁岭进行深入考察,进一步推进两地交流与合作。(张伯尧蔺雪莲)

铁岭市台办参访台湾科学工业园区同业公会

铁岭市台办参访台湾富邦金控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