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台企辽宁东欣举行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03:05:18
    时光流转,岁月更替,在新年到来之际,台资企业辽宁东欣全体员工欢聚阜新华美大酒店,隆重举行戊戌狗年新年团拜会。

    台湾鹰鹏集团总裁吴永刚率领总部干部参加了东欣公司的新年团拜会,阜新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也给予辽宁东欣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和赞扬,市台办主任刘铁出席团拜会。

    总经理俞思建向全体员工致新年贺辞,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辽宁东欣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展望2018年的美好前景;在颁奖活动中,吴总裁与俞总共同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吴总裁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东欣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精诚团结,再创佳绩。

    团拜会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在员工们的精心筹划下,舞台、灯光、音效达到了震撼人心效果,当大幕徐徐拉开,青春涌动,激情火爆,引起全场共鸣。每年的团拜会都是东欣人自己的节日,对丰富企业文化,促进团队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辽宁东欣员工欢聚一堂,共享丰收硕果,“金戈铁马闻征鼓,只待朝夕启新程”,晚会虽然结束,新的征程又将开始,机遇蕴含精彩,奋斗成就伟业。2018,辽宁东欣员工将戮力同心,继续前行。(蔡红梅 柳杨)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