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台湾云林青工菁英协会考察团到辽阳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08 03:05:18

双方交流

向考察团介绍产品

  1月23日,台湾云林青工菁英协会创会会长吴宗松一行8人在辽阳市台办主任谷志春、市农林牧渔产业商会会长王咏鹤等陪同下参观了农品购中国特产•京东辽阳馆。

  农品购京东辽阳馆馆长助理何立岩说明并演示了农品购中国特产•京东辽阳馆线下线上融合运营的创新模式,特别介绍了台湾产品区的凤梨酥、莫离(茉莉)茶、古坑咖啡等产品销售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农品购京东辽阳馆的多种产品很感兴趣,提出把农品购和久森农庄等注册品牌的产品引入台湾岛内联合销售。随后,台商朋友同辽阳农林牧渔产业商会会长就两地经贸互惠、产品流通、网络平台、合作共赢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务实的交流。市台办主任谷志春表示会全力支持并服务好双方的各项经贸合作,给台商同辽阳企业合作经营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金浩)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