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阜新市领导会见台商

发布时间:2021-09-08 03:05:18

阜新市常务副市长郝建军与台湾薇阁基金会执行长李磐等合影

  1月22日,阜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建军会见来辽宁东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年终总结表奖会的台湾薇阁基金会执行长李磐、财务长许盟、东欣化工总经理俞思建等一行。

  郝建军详细了解辽宁东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过程和公司的生产情况,特别是2017年,公司取得产值1.7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额1500万美元的业绩,实现扭亏为盈。郝建军提出要树立亲商、安商的意识,为台商提供良好的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氛围。展望阜新未来,随着阜新境内的巴新铁路列入国家“一带一路”规划,阜新将成为东北“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阜新经济发展的有利因素不断地改善,也将更加有利企业的发展。最后他鼓励台企要坚定在阜新发展的信心,努力做大做强。(刘铁)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