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铁岭市台办主任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08 03:05:19

  1月23日,铁岭市台办主任王建军实地走访冠林汽车有限公司。走访中,王建军主任与台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研发等有关情况,听取台企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台办就是台企的娘家,一定会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并鼓励台商坚定信心,把握铁岭“一带五基地”和“五大区域发展”及“铁四通辽”经济一体化的机遇,实现企业更好发展。

  王建军说,台办作为政府专门协调服务台资企业的工作部门,在新的一年里,将会为台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台资企业也要及时把握了解政策指向,为企业自身发展确定正确的思路,紧紧抓住发展机遇。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台办为企业办理第一张卡式台胞证和驾照到位企业发展牵线搭桥,再到台企干部在铁岭生活上,都表现出了无微不至的服务与照顾,这使企业备受感动,同时也深深表示感谢,未来企业将会更好的发展,并及时为铁岭搭建交流桥梁,使更多的台湾朋友发现铁岭,了解铁岭,投资铁岭,扎根铁岭,为铁岭的经济发展,增进铁台两地同胞感情添砖加瓦。(张伯尧)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