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阜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建平会见台商

发布时间:2021-09-08 03:05:20

  1月23日,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建平会见台湾鹰鹏集团总裁吴永刚一行。

  李建平对鹰鹏集团所属企业辽宁东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取得的优异业绩表示祝贺。她表示,阜新市委、市政府对台资企业非常关心重视,下大力气抓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环境。阜新以巴新铁路为载体,融入“一带一路”,东欣公司也可以利用这条铁路解决生产原材料的运输问题。党中央、国务院提出了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支撑带,省委、省政府为此提出“一带五基地”建设战略,其中突破辽西北战略以阜新为龙头,要研究为企业争取提供发展的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吴永刚表示,阜新的投资环境很好,集团对东欣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在去年各级环保检查中全部合格,生产取得优良业绩。今年订单充足,公司节假日不休息开足马力生产,争取第一季度完成全年生产目标。现在公司员工的精神状态高涨,鹰鹏集团也计划增加建设一条生产线,扩大产能,安排新项目到东欣公司生产,在明年看到不一样的东欣公司。(刘铁)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