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鞍山台办召开台资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03:05:20

鞍山市台办主任朱卫红(左三)发言

畅所欲言 积极交流

  19日,鞍山市台办在铁西区金融服务中心召开了台资企业座谈会。二十余家在鞍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市台办主任朱卫红、副主任孙宏林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孙宏林主持,会场气氛热烈,各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就过去一年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朱卫红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对企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帮助台企负责人从政策上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寻找解决方法,涉及到的相关法律问题也由台办为台资企业聘请的法律顾问当场做出了明确解答。

  各台资企业负责人感谢鞍山台办提供的相关帮助和支持,表示之前许多企业面临的问题,通过台办的帮助已经得到了妥善的处理,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和台办共同前行,把企业越做越好。

  朱卫红表示,鞍山台办在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台资企业在鞍投资兴业,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将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在新的一年台商可以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鞍山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崔天碧)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