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媒看辽宁

新竹原住民热情欢迎 陈政高与民同乐(组图)

发布时间:2021-09-08 06:38:08

陈政高与原住民手拉手一同跳传统舞蹈,左为立委高金素梅。(记者 俞敦和摄)

五峰乡原住民欢迎陈政高。(记者 俞敦和摄)

原住民位陈政高穿上传统服饰。(记者 俞敦和摄)

原住民小朋友唱山歌欢迎陈政高。(记者 俞敦和摄)

陈政高兴致高昂,与原住民们一同起舞。(记者 俞敦和摄)

原住民风味餐。(记者 俞敦和摄)

  中评社台北2月19日(记者 俞敦和、康子仁)“我的家乡在那鲁湾~从前时候是一家人~现在还是一家人~手牵着手~肩并着肩~一起唱着我们的歌声~大家一起来~相亲相爱~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现在还是一家人~我的家乡在那鲁湾~~”。

  五峰乡的原住民们,今日上午用最原生的音乐与舞蹈,欢迎来参观张学良故居的辽宁省长陈政高。

  来台访问的辽宁省长陈政高,今日上午来到新竹县五峰乡参观“张学良故居”,并代表辽宁省致赠2000万新台币给新竹县政府成立张学良纪念园区。

  陈政高受到当地原住民的热情欢迎,原住民为陈政高穿上传统服饰,用热情的歌声、精彩的表演,欢迎陈政高的到来。

  表演最后,陈政高也兴致高昂的与原住民们手拉着手,一同跳起传统舞蹈,与民同乐。

  参观完故居,陈政高更留下来与五峰乡居民一同品尝原住民传统美食后,才继续下一个行程,展现高度亲和力。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