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媒看辽宁

元宵团圆节 陈政高会辽宁在台老乡(图)

发布时间:2021-09-08 06:38:09

陈政高与在台辽宁老乡聚餐。(中评社李仲维摄)

在台辽宁老乡和陈政高寒暄。(中评社李仲维摄)

陈政高致赠伴手礼给老乡。(中评社李仲维摄)

辽宁省带来家乡的榛子给老乡们品尝。(中评社李仲维摄)

辽宁省在台乡亲今天共聚一堂。(中评社李仲维摄)

辽宁省在台乡亲今天共聚一堂。(中评社李仲维摄)

给在台老乡的伴手礼,堆得像小山一样。(中评社李仲维摄)

 

  中评社台北2月17日电(记者 李仲维)辽宁省长陈政高今天中午宴请在台的辽宁老乡,餐会现场特别准备了辽宁特产的榛子,让老乡们尝尝来自家乡的味道。

  陈政高表示,这次来台湾访问的行程很紧凑,但是再忙,也得看看老乡,看看老朋友,今天刚好是元宵节,饭店也端上汤圆,让现场充满了喜气。

  陈政高向老乡们介绍了辽宁省近年来的变化和发展。他强调,家乡的变化越来越大,家乡人民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好,他要在台的老乡亲们放心。

  陈政高希望在台乡亲们介绍更多辽台两地企业相互投资发展,乡亲们要扮演好搭桥的角色,让辽台两地携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今天这场餐会席开10余桌,除了上了年纪的辽宁乡亲之外,还有第二代的子弟和嫁来台湾的辽宁新娘参加,辽宁省也送上来自家乡的保健食品做为伴手礼。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