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媒看辽宁

辽宁高挑美女 台湾吸睛(组图)

发布时间:2021-09-08 06:38:11

    辽宁代表团的孙小姐(左)和刁小姐告诉记者,最想到夜市去瞧瞧,听说台湾的小吃很有名,希望有机会可以尝一尝。(中评社 康子仁摄)

10多位台湾的礼仪小姐,要以热诚的态度和亲切的笑容,给远来的辽宁嘉宾留下良好印象。(中评社 康子仁摄)

    王小姐身高一米七五,如果再加上高跟鞋,高度达到一米八,她的男同事王先生,身高一米八一,也算是个高个儿。(中评社 康子仁摄)

    中评社台北2月16日电(记者 康子仁)辽宁省长陈政高率领的代表团,今天在台湾展开参观访问行程。这次的团员高达5百人左右,其中有许多身材高挑的气质美女,站在会场鹤立鸡群相当醒目,讲起话却是轻声细语,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台湾邀请单位、工商建研会特别找来10多位礼仪小姐,负责辽宁图片展和宋雨桂国画展揭幕仪式的接待工作,要以热诚的态度和亲切的笑容,给远道而来的辽宁嘉宾留下良好印象。

  大部分台湾人对东北人的印象,多是个性豪迈不羁,个头高头大马,酒量也特别好。这次辽宁一口气来了5百人,许多女团员身高都在一米七以上,在人群中格外显眼。

  记者碰到来自辽宁省新闻办的王小姐,身高一米七五,再加上高跟鞋,达到一米八。她告诉记者,一般东北姑娘个儿都蛮高的,她的男同事王先生,身高一米八一,也算是个高个儿,两人都是首度到台湾,这次负责辽宁图片展和宋雨桂国画展。

  王先生告诉记者,初到台湾,对这里印象蛮好的,最想去阿里山、日月潭和花莲,这次因为工作的关系比较忙碌,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到这些地方游览。

  为了这次辽宁图片展和宋雨桂国画展的解说,辽宁方面特别派出贸促会的孙小姐和刁小姐,在会场负责解说和接待工作,两人也都是第一次踏上宝岛土地,心情显得特别兴奋。两人告诉记者,12日到台湾之后,这几天忙着工作,没有机会到处走走,最想到夜市去瞧瞧,听说台湾的小吃很有名,希望有机会可以尝一尝。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