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媒看辽宁

陈政高答中评社:最想看阿里山

发布时间:2021-09-08 06:38:13

    陈政高(中)表示,虽然刚到台湾,对台湾的印象很好,也非常深刻,最想看的地方就是阿里山。(中评社 康子仁摄)

连战(左)和江丙坤(右)共同出席揭幕仪式。(中评社 康子仁摄)

陈政高与江丙坤一起参观国画展。(中评社 康子仁摄)

  中评社台北2月16日电(记者 康子仁)昨天晚间抵达台湾的大陆辽宁省长陈政高,今天上午除了在台北参加经贸合作论坛启动式,也到世贸中心所举行的关东风情宝岛行,辽宁图片展和宋雨桂国画展,主持揭幕仪式。

  陈政高在回答中评社提问时表示,虽然刚到台湾,对台湾印象很好,也非常深刻,最想看的地方就是阿里山。

  上午主持揭幕仪式的贵宾,包括辽宁省长陈政高、副省长邴志刚,并且邀请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和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出席,4人共同剪彩。陈政高此行相当低调,在剪彩仪式上并未致词,也没有安排来宾讲话,在剪彩仪式结束之后,与江丙坤一起参观宋雨桂的国画展和图片展。

  陈政高在回答中评社记者提问时表示,他对台湾的印象很好,到了这里最想看的是阿里山,对于台湾歌曲“外婆的澎湖湾”相当熟悉,刚才也已经唱过。

  关东风情宝岛行,辽宁图片展和宋雨桂国画展从今天开始,在台北世贸一馆2楼展出,预计20日结束。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