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媒看辽宁

陈政高:旅游还是台湾好

发布时间:2021-09-08 06:38:14

陈政高出席辽宁旅游资源推介暨旅游合作论坛。(中评社李仲维摄)

陈政高:辽宁和台湾合作最好做的,最应该做好的,就是旅游。(中评社李仲维摄)

现场介绍辽宁旅游的摊位。(中评社李仲维摄)

  中评社台北2月16日电(记者李仲维)辽宁旅游资源推介暨旅游合作论坛今天下午在台北101大楼登场,辽宁省长陈政高表示,辽宁和台湾合作最好做的,最应该做好的,就是旅游。

  包括辽宁省长陈政高、副省长邴志刚、辽宁省14位市长、辽宁省旅游局长武虹剑、辽宁省六大赴台组团社的负责人及台湾旅游界数百人出席这场论坛,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也以贵宾身份与会。

  陈政高表示,辽宁和台湾合作最好做的,最应该做好的,就是旅游,因为两地的客源非常丰富,台湾有2300万人口,辽宁有4300万人口,加起来有6千多万人。他坚定相信,每个台湾人都想到辽宁看一看,每个辽宁人都想来台湾看一看。

  陈政高说,去年有24万台湾民众到辽宁,辽宁到台湾有6万人,加在一起30万人,不到人口总数的百分之零点五,如果两地有百分之十的人相互旅游,就是660万人,因此未来的市场是非常巨大的。

  陈政高套一句广告词说,旅游哪里好?还是台湾好,此时台下响起热烈掌声。他坚定相信辽台两地的旅游观光业一定会有大发展。

  辽宁省旅游协会在陈政高见证下,当场与台湾观光协会、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