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宁沿海经济带

铁岭东北物流城建设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1-09-08 06:44:24

  7月21日,随着来自全国各地首批400多商户代表与铁岭东北物流城签下商铺认购协议,从而宣告铁岭引百亿巨资打造的物流“航母”已扬帆起航,进入实质性快速推进阶段。

  东北物流城是铁岭市委、市政府在实施“商贸活市”战略中引进港资建设的。地处铁岭新城区,总规划占地面积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75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百亿元。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为230万平方米,现已有50多万平方米商铺全面封顶。铁岭计划经过几年的努力,把东北物流城建成立足铁岭、依托沈阳、服务辽宁中部城市群、面向东北、辐射东北亚,集信息、展示、交易、仓储、配送、保税、商务、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物流产业园。物流城不仅有五金、皮具轻纺、建材等传统批发市场业务,还将建文化博览中心和专用车展销中心。它的建设,对改变铁岭的经济结构,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增强地方财力都将发挥重大作用。(刘涌泉)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