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情商机

辽河三角洲绿色食品工业园诚迎八方客商

发布时间:2021-09-08 06:47:43
    辽河三角洲绿色食品工业园是盘锦市政府确定的绿色食品加工园。主要以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主,集旅游、观光、科研、生产、加工于一体的工业园。以荣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全球500佳”殊荣的西安生态养殖场为依托,重点发展绿色食品加工业。

    辽河三角洲绿色食品工业园始建于2003年4月,位于盘海营高速公路出口处,占地3平方公里。这里地坦物丰,土壤肥沃,是国家级有机食品生产基地,连续4年通过国家环保总局有机认证。这里水资源丰富,盛产淡水鱼、蟹,被誉为“辽西淡水养殖第一镇”。这里投资环境优越,网通、联通、移动通讯覆盖全区,金融、保险、医疗、娱乐、餐饮等设施配套齐全,园区硬件设施已经达到了给水、通路、供电、排水、通讯、土地整平的“五通一平”标准。(王晓春)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