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情商机

投资宝地——盘锦新立外商园

发布时间:2021-09-08 06:47:43

  盘锦新立外商园坐落在美丽富饶的盘锦市城区东侧,位于新立镇中心,该地域地势平坦,镇内资源丰富,地下蕴藏着丰富的石油、天然气、地热温泉等资源。全镇无公害水稻年产量4000万公斤,年产鲜细特无公害蔬菜2200吨。畜牧、水产养殖业兴隆。第三产业兴旺,各类技术工种人员众多,可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与智力上的支持。全国第三大油田辽河油田局机关以及二十多家辽河油田企业坐落在外商园周边。园区紧临快速干道,沟海铁路与比毗邻,交通极其方便。

  新立外商园占地面积1500亩,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已投资5000万元,已经达到“六通一平”标准,全面实现企业入驻条件。园区产业以机械加工制造、高新电子科技及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主。为加快园区发展,新立镇政府出台了多项扶持政策,并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保姆式的服务。

  盘锦新立外商园诚邀海内外各界朋友前来考察洽谈,愿与有识之士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互惠双赢。(盘锦台办)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