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情商机

年产1000万支银杏叶冻干粉针新药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8 06:47:43

一、项目基本概况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的银杏叶冻干粉针采用双注法生产的银杏叶提取物,水溶性良好,银杏总黄酮、银杏内酯等有效成分含量符合要求,能满足生产银杏叶提取物水溶性制剂的要求,其脱酸、水溶性处理技术为国内首创,研究水平居国内领先,其技术质量标准明显高于中国、美国、欧洲等药典标准。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

    用于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银杏叶冻干粉针目前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均属空白,在技术上属国际先进、国内首创,国家保护独家生产。从疗效和价格上看,投放市场后可达到5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而且完全可替代进口的“金钠多”和“达纳康”。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融资,中方可提供土地、技术、设备,希望外方提供资金。

二、项目发起单位概况

    本溪雷龙药业有限公司位于本溪市明山区高台子镇,占地面积253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057平方米,固定资产4500万元,拥有员工220 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79人。公司现有七个剂型,120个品种,其中冻干粉针年生产能力1000万支、水针2亿支、口服液3000万支、片剂10亿片、胶囊剂7000万粒、颗粒剂1亿袋、糖浆剂3000万瓶。公司主要产品有脑心舒口服液、抗病毒口服液和肝利胆糖浆等。

    公司与沈阳药科大学、沈阳中医学院等科研院所有着紧密的合作,银杏叶冻干粉针等新药已进入临床,即将投入批量生产。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为社会贡献更多的高质量药品。

联 系 人: 向光         
电    话:0414-4715106
传    真:0414-4714649       
E-mail: xg13332157788@163.com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