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情商机

台胞青睐丹东栗子食品

发布时间:2021-09-08 06:47:48

  今年4月,笔者通过有关部门了解到,素有“板栗之乡”之称的辽宁省丹东市所辖东港金海栗子食品厂生产加工的栗子食品,远销宝岛台湾,受到台胞的青睐。

  东港市金海栗子食品厂座落于黄海之滨、鸭绿江入海口,与朝鲜隔江相望。企业依托当地丰富的板栗资源优势,自1996年建厂以来,企业规模不断发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6项,无型资产总值为3800万元。东港市金海栗子食品厂利用专利技术生产的“金海牌”板栗系列食品,具有绿色、保鲜、易贮存等特点。主要产品有:干板栗仁、板栗粉、蜂蜜栗子肉、糖水板栗丁、糖水板栗罐头等。产品80%出口,常年大量出口。主要销往日本、美国、法国、新加坡、菲律宾和宝岛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台商及其他国内外客户的青睐,产品出现供不应求的趋势。(孙晓红)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