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台企红叶风电叶片生产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9-13 15:34:17

  张爱民

  9月8日,台企红叶风电设备(营口)有限公司向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付的75.7米叶片正式下线, 刷新了公司最大叶片生产纪录。营口市副市长张显斌参加了叶片下线仪式并致辞。

  红叶风电设备(营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事风电叶片制造、维修、技术咨询的台资企业。2018年随着风场建设逐步完善,公司瞄准风电叶片市场的巨大潜力,购置专业运行维护设备,培养高空作业人员,生产和维护多种类风电叶片。2006年成立的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在2021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位居第18位,在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位。今年,红叶风电设备(营口)有限公司携手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再生绿色清洁能源,助推营口新能源产业发展。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