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沈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0:12:20

  陈诚

  日前,沈阳市台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沈阳市台办主任、一级巡视员王欢苗主持会议并讲话,沈阳市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在青海和西藏考察期间、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重要文章,每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做好服务中央对台工作方向及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振奋精神、推进工作的目的。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