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沈阳经济区

大连市台办组织党员干部重温百年党史

发布时间:2021-09-22 10:18:24

  李群 

  9月17日,大连市台办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大连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百年路 砥砺奋进两新区——大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重温百年党史,感受红色文化,接受党性洗礼,坚定理想信念。

  大连市台办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百年路 砥砺奋进两先区—大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全体合影

  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浏览每一段文字,深情回顾党领导人民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大家充分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以及大连党组织在残酷斗争和考验中不断发展壮大的奋斗史,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国家的繁荣兴盛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对台工作干部,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坚决贯彻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促进连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为推动新时代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