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去糖酒会有免费接驳车

发布时间:2021-10-18 13:19:28

  10月19日至21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乘客的出行需求,市公交集团第二客运有限公司将在展会期间开通三条免费临时接驳线路,市民可按需乘车。

  线路一:13停车场接驳线路(环线):途经P13停车场、北广场站(近国家会展中心地铁站)、南广场站、P13停车场。

  线路二:国展大道临时停车场接驳线路(环线):途经国展大道临时停车场、南广场站、P13停车场站、北广场站(近国家会展中心地铁站)、国展大道临时停车场。

  线路三:海河南道临时停车场接驳线路(环线):途经海河南道临时停车场、海河南道站、辛柴路站、北广场站(近国家会展中心地铁站)、海河南道临时停车场。

  线路运行时间:10月19日至21日8:00至18:00。

  公交部门提醒广大乘客,要悉心留意停车场名称和车上的接驳线路名称提示牌,例如乘坐“P13停车场接驳线路”去往展馆,观展结束后,还需乘坐“P13停车场接驳线路”返回,以免坐错线路、走错停车场。

  另外,根据《天津市公共汽(电)车乘车守则》的规定,请不要携带开封或散装酒类乘车,随行物品也需保持在重量25公斤以下、体积0.12立方米以下、高度(长度)1.6米以下。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携带过多酒类产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同时,请广大乘客保持良好的乘车秩序,积极配合公交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上车前测量体温并主动出示健康码,如不能出示,可持有效证件(含第三代敬老卡)登记后乘车。(庄媛)

  来源: 今晚报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