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南开大学成立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13:39:27

  10月17日,在南开大学迎来建校102周年之际,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仪式举行,这是南开大学迈入新百年之后成立的首个专业学院。

  据介绍,南开大学新闻传播教育起始于1984年,多年来培养了大批秉持“允公允能,日新月异”校训和“知中国,服务中国”的新闻传播人才,活跃在全国新闻传播一线和科学探索前沿。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成立,是南开大学面向新百年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也是学校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学院将依托南开大学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优势,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引领,以媒体深度融合的国家战略为导向,以落实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为目标,致力于在培养新时代全媒体人才、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对外传播话语体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姜凝)

  来源: 天津日报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