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要留住人才就要为他们搭建平台

发布时间:2021-10-19 10:32:14

  “一个企业的成长史,也是人才队伍壮大史和科技创新史。”10月15日,出席沈阳市人才交流大会暨招才引智系列活动的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说,“在企业发展30年间,我们不断吸引人才,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更好的福利待遇,特别是更大的事业发展空间。当一个人才在他的成长过程中,能够不断地取得成绩、展现自己价值的时候,企业也就拥有了一个留住人才的良好环境,所以在这个方面我们还会不断努力。”

  刘积仁表示:“一个企业要留住人才,就要给他们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一个城市要留住人才,就要为他们实现梦想提供一个好的环境。近几年,沈阳市人才政策不断推陈出新,科技创新扶持力度持续加大,尤其是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激发了沈阳的活力,体现了政府部门的担当,也给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希望。希望有更多的国内外企业来沈阳投资兴业,有更多的人才在沈阳创新创业,共同开创沈阳更加美好的未来。”

  沈报全媒体记者:梁馨月

(沈宣)


来源:中新网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