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人才新政3.0版” 全方位满足人才所需

发布时间:2021-10-19 10:34:00

  “‘人才新政3.0版’的发布是沈阳在人才政策方面的全方位升级,涵盖了各个领域和层面的人才。”10月15日,出席沈阳市人才交流大会暨招才引智系列活动的沈阳新松机器人有限公司总裁曲道奎表示,对于企业,一方面需要引进高端人才,但同时更需要有产业人才和技能人才。所以,这次“人才新政3.0版”的发布,对于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推动企业发展,助力沈阳振兴,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曲道奎认为,吸引人才需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给人才以提升、成长的空间。他说:“新松一直以来广聚海内外人才,学历、背景只是入职的基本条件。公司会给有能力的人才脱颖而出的机会,有很多‘80后’‘90后’现在已经承担重任。”

  曲道奎说:“‘人才新政3.0版’对人才的激励方式更加多样,除了过去的资金支持、创新创业支持,还涉及住房、医疗、子女就学等,全方位满足人才工作、生活所需。新政的出台对我们高科技公司吸纳人才、留住人才起到了重要作用。”

  沈报全媒体记者:梁馨月    (沈宣)


来源:中新网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