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天津市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展演在津南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9 15:36:29

  新华网天津10月19日电 近日,天津市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展演在津南区葛沽第三小学进行。本次活动由天津市民族宗教委、天津市体育局指导,津南区民族宗教委、津南区文化旅游局(体育局)主办。

  津南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化旅游局(体育局)局长刘彦明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推动全市民族体育运动高质量发展。2022年津南区将承办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本次活动也是作为对明年运动会的一次热身和演练。

  这次活动一共12个展演项目,包括武术、摔跤、中幡、空竹、打花棒、民族健身操舞蹈等,参赛运动队展示了精湛的技艺。

  近年来,津南区的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得到了快速发展,射弩、陀螺等项目始终保持全市领先水平。特别是射弩,已连续多届组队代表天津参加全国性民族传统体育赛事。

  来源: 新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