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开工

发布时间:2021-10-19 15:36:54

  新华网天津10月19日电(记者周润健)10月18日,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开工。

  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总占地面积160亩。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总体规划分东西两区,东区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主要承载园区的智能化生产任务;西区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主要为研发设计和实验、测试区,并建有联想未来中心展示区。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全球供应链负责人关伟表示,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作为联想供应链向北方拓展的重要一步,将调动北方的区域资源、市场和人才优势,结合联想多年来在天津落地的全价值链业务集群,推动联想智能化工厂和行业智能解决方案更广泛的实践。

  自2017年以来,联想集团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在天津建设“一总部两办公区”。2020年,落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5亿元,纳税超过2亿元,入驻员工超过1000人。

  来源: 新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