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大连:精准服务 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28 13:37:09

1

于陆平

近日,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冰峰一行4人专程到大连市台办,对帮助公司赴台履约表示衷心感谢。

去年初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货柜运输相关企业签订了供货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华锐重工需按照今年约定时间完成设备发运,并派员赴台开展相关工作,受疫情影响,公司不能赴台履约面临巨大损失。得知企业难处后,大连市台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细致了解两岸疫情防控措施及出入境通关要求后,第一时间将赴台审批材料上报省台办,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同时指导公司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办理赴台手续。经不懈努力,公司15名工作人员顺利地拿到赴台审批手续,按约赴台开展工作,得到台方企业好评。

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表示,将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真情实意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创新服务举措,增强服务成效,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连台两地经贸合作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