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今冬辽宁人貂皮消费下降

发布时间:2021-11-26 13:43:40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赵晖) 大数据显示,今年初冬以来,辽宁貂皮大衣的消费总额明显下降,与此同时羽绒服消费额同比增长66%。

  京东平台冬季消费大数据显示,辽宁貂皮大衣消费的最大市场在沈阳,成交额占比35%,但比去年的市场份额下降16%。在今冬辽宁貂皮大衣消费额下降的同时,羽绒产品包括羽绒被、羽绒服销量均大幅上涨。辽宁的羽绒被消费额同比上涨88%,羽绒服消费额同比增长66%。

  另外,辽宁省的暖脚、护腰、暖宝宝等“哪冷哪取暖”的精准型取暖小设备的消费增长明显。受职场用户欢迎的可折叠暖脚神器成交额同比增长近10倍,电加热艾灸护腰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倍,自热保暖内衣、发热鞋垫、加热鼠标垫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65%。


来源:中新网    来源:半岛晨报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