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台协召开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15:34:03

  市台协召开理事会议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吉安市台协理事会议在吉安县文海酒店召开,部分台资企业代表、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市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台资企业发展畅所欲言,部分台资企业代表就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法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组织开展了专题培训。市台办主任刘云峰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进行了宣讲,刘云峰强调:一要深入贯彻,汲取理论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台办系统干部要以求知若渴的心态,善于从最新的教材中汲取工作力量、人格力量和作风力量,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深化吉台经贸文化交流,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二要以学促干,勇于攻坚克难。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赣台会后续工作,进一步巩固第十七届赣台会成果,及时主动回访,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以商招商取得新成效;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省领导批示要求,赣台会的成功举办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台办系统干部要以此为动力,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精心服务台胞台企;对标要求,狠抓签约项目落实落地,进一步加强调度,努力把签约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夺取赣台会新胜利,三要结合重点,多措并举推动工作。要认真落实“六保”“六稳”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对台招商引资,大力推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吉安产业园”建设,彰显特色、争创一流。同时,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积极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推动工作上新台阶。(吉安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