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鹰潭市委台办举办台胞台属“两岸情·谋发展·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7:37:49

  12月28日,鹰潭市委台办在华侨饭店举办2020年台胞台属“两岸情•谋发展•迎新春”座谈会。来自鹰潭美运鞋业、江西明华汽车配件、彩智电子科技等台企、鹰潭市台胞台属谊会代表、区(市)台办主任共3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出席会议的台胞台属畅谈了一年来各自取得的工作成绩、就如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做好台胞台属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两岸一家亲”、两岸和平统一是两岸中国人的共同心愿,对市委、市政府及台办等相关部门给予台胞台属和台商的关心、厚爱、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2021年落实中央、省、市惠台政策提出新的展望。

  赵珍萍同志代表市委台办向出席会议的台胞台属通报了一年来鹰潭对台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并感谢一年来大家对我市对台工作的支持。她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挚画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蓝图,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是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起步期,也是深化两岸融合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在座的台商、台胞、台属要紧紧抓住国家发展的契机,做大做强企业,我们对台系统的干部,也要为台胞、台属、台商提供保姆式优质服务,助力广大台胞台企把握新机遇,取得新成就,为鹰台两地融合发展,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做出新贡献。

  (鹰潭市委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