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吉安市召开重点台胞台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7:36:20

  12月18日,吉安市台办和吉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召集部分重点台胞台属,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台办副调研员胡珲主持,市台办副主任符秋丽、市台联会会长聂林海出席会议。

  会上,聂林海会长向会议报告了台联会的工作情况。近几年来,市台联会在市台办的正确领导和全体理事的积极努力下,在做台湾人民工作、争取台湾民心、遏制“台独”方面,在牵线搭桥、招商引资、服务经济建设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符秋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了国家涉台政策,肯定了台联会和台胞台属在推动吉台两地交流交往方面所作的贡献,希望全体台胞台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发挥好沟通两岸的桥梁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同时要求市台联会要积极发挥作用,多联系、多交流、多沟通,积极反映台胞台属的心声,尽力为台胞台属搞好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与会台胞台属就当前对台工作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愿为促进两岸交流、拉近亲情、争取民心,促进祖国早日和平统一贡献力量。(吉台)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